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喜欢的歌词+朋友

我很喜欢的歌词: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感情很微妙 再多付出也好 再多关心都徒劳
爱情从来就没有固定的轨道 它最后停在哪里谁知道
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因为不想打扰我在寂寞的墙角
努力的对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报
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
傻子才会哭闹 就算你发现也好 我想你一定会选择 假装不知道
只怕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这是一位朋友介绍的。。
可以形容爱情,又可以形容心情。。
呵呵~
那个朋友最近很不开心,
只因为一个人,而且那个人不是我?!!!
哼!
算了,谁叫她是朋友呢?
呵呵。。
笨雯薏~谢谢你啦^^
不要伤心了哦
要回信啊~~~~
么么~

2 条评论:

  1. 我恢复啦~
    要多谢你的关心+包容...
    我也是觉得那首歌不错叻!
    无论如何,
    还是谢谢你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。。不用客气拉~
    不要伤心就好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