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考试是为自己考的

终于。。考完了!!
解脱了~但仍然有另一个灾难等着我~
成绩。。我觉得有些进步了阿~
像数学。。
可是为什么还说我不够努力呢?
如果什么都不知道,根本没资格说。。
什么尽力不尽力的。。
算了。。
微笑面对人生嘛。。
可是我进步了进步了叻~
好想得到鼓励的。。
反正。。
我现在知道了,
考试是为自己考的。。
我不笨了~
考试是为自己考的。。
我记住了~

2 条评论:

  1. 不要在意别人怎样看你,讲你!
    你本身尽力了就好。。
    有了进步。。也就代表着有了很好的开始
    继续努力!你行的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支持和鼓励。。我会努力的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