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≮ 幸 福 、只 是 传 说 ≯

1xx~~
过去的事 、可以不忘记 ,但一定要 放下 ...
我放下了~~
呜呼~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2xx~~
好多事都变的不单纯
一切变得不自然
心 口 隐 隐 的 泛 着 一 种 恐 惧 感

我 不 敢 去 想
因为你 我很在意玩笑的开始
是误会、很暧昧的误会。。

可还是很讽刺
没有任何期待,也不该有任何期望..
有的事就跟做梦一样 、找不到一丝一毫的真实感

想了很多很多其实我们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
或许错在我们都太年轻了,不知如何去守住那份缘...
但现在说这些有何用
不想持续了
一个人 没有什么不好
只不过会有一点点空虚而已
反正也没两个人过
你和我 放弃吧~

上 帝 說 : 咱们 是 好 孩 子、 会 幸 福 一 辈 子
我想相信上帝

但毕竟 幸福 只是传说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