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我珍惜你们~朋友



时间冲不淡友情的酒,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
我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
我们一起哭 一起闹 一起笑
永远永远 不变
啊!!!
有你们真好
不然我们全部都作情侣吧~
呵呵
如果吵架
也要和好噢
我们都不能小气哦
我爱你们~~
离开也不能忘记彼此哦~~
希望大家快快乐乐
€祝福你们,永远永远!我永远不会抹去对您的记忆和思念
ps:请你们偶尔看看我想想我 ^^

2 条评论:

  1. 虽然以后距离会遥远,
    但你我的心将永远永远在一起!!
    朋友,
    我珍惜你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~要同心哦^^友谊永固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