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改变很难么?

哎。。
我已经堕落几久了?
数不清。。算不完。。
我好想要有冲劲。。好想努力读书。。好想变回以前的我。。
每天都在挥霍。。不做功课。。不读书。。不睡觉。。
知道是自己的错。。但是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,就是不想读书。。
好多人为我伤心难过,为我担心,为我烦恼。。但是自己就是不争气啊。。
要统考了啊。。每天都有好多好多好多考试。。可是我不读书,怎样考好成绩?
我说过要进理科班的,要加油的!
那么多人鼓励我,那么多人替我加油,那么多人对我抱着希望。。
我怎么可以这样下去?怎么可以。。?
我可不可以自制点?
天使与恶魔的战争,
赢的不能是天使么?
脾气也是。。
越来越过分了。。大家都越来越讨厌我了。。
感觉好像被疏离了。。
大家都不怎么理我了。。好不好受。。
一切都是我的错。。我的错。。
是我不好。。对不起嘛。。原谅我好不?
我不能失去你们啊。。
我也希望自己变呐。。
希望自己努力一些,希望自己讨人喜欢一些,
希望自己有用一些。。
上帝,给我改变药啊。。
靠你了,上帝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jz remmember 4d's
    ~discipline
    ~direction
    ~dedication
    ~determination
    i belive tat u can do it di
    加油..加油...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是要靠自己的啦...
    信念很重要...
    只要你的信念一改变,
    我相信你是可以改变成为一等一的好公民的...
    会反省是好事,
    但过于反省会导致自己变疯子...
    很高兴你会自我反省...
    我支持你~
   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谢谢你们~放心。。我不会那么快疯掉~只希望自己能再努力。。毕竟现在这些都不是我应该做的。。我会改变的。。我会努力的^^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