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呵~~~

放假了...
一方面很开心,
因为不用考试,不用做功课;
一方面很不开心,
因为在家很闷,又一直担心统考...
我说..
人生下来就注定要努力..
只要稍微停步,就会被别人超越..
可是,读书很费神,很累~
唉..
这个考试,
关乎我的未来,关乎我以后要走的路..
大家都有不同的方向,
不同的理想,不同的未来..
现在只能趁年轻,
一直冲,一直拼,一直努力..
累..
..
...
....
多希望这世界不用读书也能得到好未来啊!!!

2 条评论:

  1. 等久久啦..
    天下没有白吃的早餐,午餐,晚餐,下午茶或是夜宵..
    一切的成功不时垂手可得的...
    相信你也知道我接下来要说什么了,
    我就不必多说啦~
    呵呵^^
    假期愉快噢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知道啦~所以只是发发梦而已啦^^
    假期愉快2.。

    回复删除